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29
NU PASTA 為慢飛天使澆灌心力量

  佑佑2歲半時發現全面性遲緩,於是開始了每週一次的醫院復健課程。但每週只有一個小時的復健課程對佑佑來說還是不太夠,於是進入到伊甸早療中心日托班就讀。從一開始走路搖搖晃晃、只能夠用著「嗯」、「啊」的單音來表達心情,佑佑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在操場騎著三輪車,跟著一起活動,也能夠叫出身邊同學的名字、表達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因伊甸所提供的早期療育,佑佑的每天一點一滴的進步,讓爸媽的嘴角上揚起感動的笑容。

 

 

  NU PASTA的品牌三元素「品味」、「簡單」、「愛」,其中的「愛」即是為這個世界注入更多的關愛與疼惜,盡己所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力量,總部更秉持著「共創」、「共學」、「共好」、「共享」的企業精神,攜手品牌加盟主及員工投入公益行動,一同支持慢飛天使,成為生活與愛的推動者。

 

 

 

  即日起至111年2月24日止,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NU PASTA $100抵用券】乙張及【大獅兄造型手機擦】乙組(2入)。NU PASTA與伊甸一同邀請您,為這群慢飛天使澆灌更多心力量,讓他們有機會快樂展翅飛翔!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6D9YrM
 

 

NU PASTA 為慢飛天使澆灌心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