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15
大隱珈琲溫馨送暖 支持偏鄉學童多元學習

餓著肚子上學、小小身影下課後在街上閒晃,這些都是偏鄉學童真實的寫照,因資源不足、家庭照顧不彰等因素,導致偏鄉學童下課後,難以獲得完善的照顧,在這樣的情形下,更需要適切的資源與服務介入,給予他們多元學習的機會,勇敢追夢。

 

伊甸基金會今年攜手與大隱珈琲合作,共同關注偏鄉學童議題,即日起至明年8/1止,邀請民眾至大隱珈琲官網購買任一商品,大隱珈琲將提撥每月1%的銷售額度捐予伊甸「象圈工程計畫」。

 

另外,至11/30止,只要按讚公開分享伊甸與大隱珈琲合作的貼文,並至 Coffest 大隱珈琲官方粉絲團按讚、追蹤,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共抽十位名額,獲得旅行系列濾掛咖啡組一組(亞洲之星、義大利之星、南美之星三種口味各一),得獎名單將會於12/3(五)公布喔。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2230-7715分機5313。

 

抽獎辦法:
1.按讚並公開分享伊甸粉絲專頁與大隱珈琲合作貼文
2.按讚、追蹤大隱珈琲FB粉絲團 
完成以上兩步驟即可抽獎

 

大隱珈琲溫馨送暖 支持偏鄉學童多元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