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10
萬芳啟能中心成果網站 展現身障畫家的藝想世界

  新冠疫情不僅衝擊各產業,更帶來全民新的生活型態,伊甸基金會萬芳啟能中心為持續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落實身心障礙者「文化近用」,今年成果展「發現  改變」首次轉型數位,於線上展出,打破展覽空間、時間的侷限,讓畫作欣賞可以更自在。

 

 

  「 發現   改變」線上展覽 共收錄20位身心障礙藝術家近百件繪畫創作,風格包含風景、童趣拼貼及抽象畫,每幅都可以透過不同的繪畫技法及色彩,感受到創作者豐富的想像及永不放棄的力量。此外,為促進身障畫家人際互動的機會,網站特別增設互動留言功能,歡迎民眾欣賞畫作之餘,也能留言為喜歡地創作者加油打氣,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與力量!即日起,邀請您至 wanfuartgallery.eden.org.tw  線上參觀展覽,用不一樣的角度,看見身障畫家的「藝」想世界!若對畫作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02) 2239-5646分機280與我們聯繫。

 

 

萬芳啟能中心成果網站「看見發現」身障畫家的藝想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