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03
Aesop shoes 伊起為愛起步

  0~6歲是慢飛天使的黃金療育期,2歲半罹患罕病「卓飛症候群」的小媃,接受伊甸早療服務後,從原本走路搖搖晃晃,漸漸可以步伐穩健,持續加油不放棄,慢飛天使也能跟上學習的腳步。

 

 

  每個人學習的步伐本來就不同,有的快、有的慢,但我們都走在成長的路上,大家相互扶持,慢飛天使就能勇敢學飛,邁向未來。

 

 

  Aesop shoes邀請大家伊起守護孩子學習的步伐,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於Aesop shoes官網購買任何一雙鞋款,Aesop shoes 提撥100元支持慢飛天使服務計畫,伊起為愛起步,守護每個小寶貝上學的路。活動洽詢-06-2146990*304蘇小姐。

 

 

Aesop shoes官網:  https://www.aesopshoes.com/
Aesop shoes fb:  https://www.facebook.com/aesop.fans
 

 

Aesop shoes 伊起為愛起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