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0-22
2021伊甸服務學習體驗工作坊 志工招募中

一場疫情,悄悄改變了原本習以為常的世界,也暫停我們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的行動!

 

現在疫情趨漸穩定,伊甸基金會將於11-12月期間,舉辦為期四天的服務學習體驗工作坊,與志工夥伴一起到台東嘉蘭部落進行農務服務體驗,協助弱勢小農採收洛神花,並設計創意課程陪伴課輔班的學童;也會到台東長濱進行長者服務體驗,協助長者送餐服務、設計長輩創意課程及與長輩共同整理不老農場。

 

這次,除了提供服務,也將帶領志工夥伴透過在地體驗了解伊甸服務以及當地部落文化的脈絡與價值。

 

讓改變從體驗開始!即日起至11月5日,歡迎民眾至 線上報名 參加,一起加入志工行列,為弱勢社區注入新活力!欲瞭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下載 招募說明 ,或來信至 103eden@gmail.com 詢問;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6122伊甸志工活動中心。


 

2021伊甸服務學習體驗工作坊 志工招募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