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0-26
耀際病媒防治 伴你成長為愛閃耀

      患有罕見疾病「結節硬化症」的小佑,會在器官長良性腫瘤,如在腦部即會引發癲癇症狀,影響智力的發展,為了能隨時照顧小佑,爸媽辭掉工作,自己開小吃店。小佑在小吃店負責簡單的清潔工作,爸媽期待將來有一天他能獨立生活,所以小佑來到伊甸「五餅二魚小作所」學習。小佑22歲時成為第一位入住「八福社區家園」的學員,離開原生家庭學習獨立。家園是由1位教保員及4位學員組成的住宿式家庭,培養學員生活技能,增添身障者生活自立的可能性。

 

 

  耀際病媒防治提供專業病媒防治及滅菌消毒服務,服務對象涵蓋各行各業,防疫期間,更肩負防疫重責守護前線,奔走在各個角落,看顧環境安全。自立生活是許多身障者的挑戰,疫情籠罩下,除了日常生活壓力,學習如何照顧自己、做好防疫工作,成為弱勢家庭刻不容緩的任務。

 

 

  即日起至111年1月20日止,支持耀際【伴你成長 為愛閃耀】捐款專案,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家庭除蟲套組】。 伊甸與耀邀請您點起一盞燈,陪伴身障者們成長,築起一個家,讓他們在愛中閃耀!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L7nX93

 

 

耀際病媒防治 伴你成長為愛閃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