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0-14
蔡記為成長加點愛 寒假營養不放假

寒假快到了!大部分的孩子都期待寒暑假到來,然而,在台灣每年有近20萬名偏鄉弱勢學童,每每到了寒暑假,就面臨沒有營養餐點的困境。伊甸自2006年起關心偏鄉學童,這些孩子們在上課前、放學後皆需面臨「營養」與「陪伴」的課題;因著缺乏營養、資源不足,偏鄉學童在成長、課業與多元學習上往往處於劣勢。象圈工程計畫與在地社區攜手合作,秉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讓在地守護在地的精神,提供偏鄉學童營養的餐點,更充足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孩子們能健康成長、勇敢築夢!


     
「傳遞暖意.分享幸福;傳承暖意.守護幸福」是蔡記的品牌理念。蔡記非常關注弱勢學童的教育議題,連續兩年響應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縱使在疫情時刻也從不停止資助;在寒假前,誠摯邀請您一起為弱勢學童的成長加點愛,讓營養不放假!

 

即日起至111年1月13日止

1.    每月捐款150元(至少一年)或單筆捐1800元,即贈【經典蔡記好禮】(價值220元)

       內含:冷凍油飯隨享盒*1+冷凍烤雞腿2入*1。

2.    每月捐款300元(至少一年)或單筆捐3600元,即贈【澎湃蔡記好禮】(價值470元)

       內含:冷凍油飯隨享盒*1+冷凍烤雞腿2入*1+冷凍麻油雞*1。

3.    每月捐款600元(至少一年)或單筆捐7200元,即贈【豪華蔡記好禮】(價值1039元)

       內含:冷凍油飯隨享盒*1+冷凍烤雞腿2入*1+冷凍麻油雞*1+醉蝦*1。

 

 

蔡記與伊甸攜手邀請您,一起用暖心又暖胃的營養餐點,在寒假為偏鄉學童的成長添愛!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7,劉小姐。

 

 

蔡記為成長加點愛 寒假營養不放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