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03
購買SO NICE公益T恤 一同成為慢飛天使成長助力

  慢飛天使在成長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許多的挑戰,需要你我的支持,才能克服成長困難,趕上同齡孩子的發展。 為號召更多民眾響應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知名女裝企業SO NICE與伊甸合作,透過線上捐款以及購買愛心公益T恤,就可以化愛心為行動,幫助慢飛天使獲得早期療育服務,讓孩子在成長路上,加裝起飛的動力。

 

 

  即日起至12/31止,歡迎民眾至 SO NICE實體店面或官網購買愛心公益T恤,每售出一件,SO NICE將提撥3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另外,11/2止,邀請您至 伊甸官網「用愛撐起 慢飛天使翅膀」線上捐款支持,化愛為行動力,成為慢飛天使最堅強的後盾,守護緩緩成長的孩子。愛心公益T恤購買支持及門市查詢請上SO NICE網站 ,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5。

 

購買SO NICE公益T恤 一同成為慢飛天使成長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