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01
伊甸雲志工招募中 邀您一起視訊關懷弱勢族群

       以往在台灣許多角落,都能看到志工們默默付出、關懷陪伴服務使用者的背影,如今受到疫情的影響,避免群聚風險與保護服務使用者的安全,志工活動也暫時停止服務。

 

 

       為讓服務使用者在疫情期間可以持續與人交流、互動,伊甸將志工服務延伸至雲端,藉由線上視訊的方式,邀請民眾一同加入 雲志工 做公益。

 

 

       即日起至8/15止,歡迎對雲志工有興趣的民眾,至 伊甸志工專區報名「雲志工E起來聊聊」完成報名後,需參加8/20線上說明會,讓熱心服務的志工們可以更了解活動內容,同時學習如何與服務使用者相處,給予適時的關懷與陪伴。

 

       另外,服務結束後,10/31雲志工線上分享會,邀請志工們分享在服務過程中,所獲得的收獲與心得,也藉由分享傳遞更多熱心服務的能量,號召更多的民眾,響應伊甸雲志工。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6112-6114。

 

雲志工活動時間:

服務時間:8/27-10/31

雲志工分享會:10/31

 

 

伊甸雲志工招募中  邀您一起視訊關懷弱勢族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