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01
振頤軒小月餅禮盒用心守護長者 以美味傳心意

       「中秋月圓人團圓,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是重要傳統節日,送月餅表心意更是不能少的禮節。即使全台受疫情影響,相聚烤肉、賞月、吃月餅變得難以成行,振頤軒推出「小月餅禮盒」系列商品愛心提撥捐活動,以美味為您遠傳心意,讓愛沒有距離,更與您用行動守護弱勢長輩,讓愛無所不在!

 


       振頤軒「小月餅禮盒」低糖低油很健康,享受美味沒有負擔,品嘗美味的同時健康也不打折。即日起至9/30止,歡迎至振頤軒官網及門市購買支持購買「小月餅禮盒」,每售出一盒,振頤軒即為您提撥金額支持伊甸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也歡迎於 伊甸官網捐款支持【愛來陪伴,芋您慢老】,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振頤軒100元折價券」乙張。購買支持「小月餅禮盒」及更多商品資訊歡迎至 振頤軒官網 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振頤軒「小月餅禮盒」系列商品愛心提撥捐,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