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15
新加坡航空「疫」心相助 伴慢飛天使展向希望未來

      台灣每15位孩子當中就有1位為發展遲緩兒_慢飛天使,在語言、動作、甚至是學習上都需要花費比同齡孩子更多的心力,才能勉強趕上。若能把握0-6歲黃金療育期,及早發現並獲得早療服務,慢飛天使就有機會突破成長關卡,展向希望的未來。

 

 

      受疫情衝擊,讓各行各業甚至個人,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考驗,為讓弱勢服務能持續幫助有需要的人,特別是刻不容緩的早療服務,新加坡航空攜手伊甸,發起「伴慢飛天使展翅 飛向希望未來」捐款專案,邀請大家一起為慢飛天使募集早療經費。

 

 

      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每月定期捐款200元達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滿2,400元,即可獲得新航經典圖紋悠遊卡乙張;每月定期捐款500元達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滿6,000元,即可擁有PRECIOUS MOMENTS® 新航空姐水滴娃娃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立即支持響應請上 https://reurl.cc/Akbone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5。

 

 

新加坡航空「疫」心相助 伴慢飛天使展向希望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