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17
伊甸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衛福部微電影比賽 票選活動

  2021年全台灣失能人口數已達85萬人,國人人口結構呈現快速高齡化之趨勢,國人平均壽命已達80.4歲,「八零」將成為你我生活周遭看得見的常態。除老年失能外,非老化的失能者,也亟需照顧需求,因此促使多元化長期照顧服務需求日益增加。

 

  隨著經濟環境變遷及家庭結構核心化,家庭照顧功能式微,但還有一群不容忽略的家庭照顧者,他們在家中照顧失能(智)者,擔負服務對象的主要照顧工作,照顧壓力常難以負荷。藉由長照服務的進入,可讓家庭照顧者減輕照顧壓力,獲得喘息的機會。

 

  伊甸基金會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近日參加衛福部微電影比賽,使用人們最親膚的手機來進行拍攝、剪輯、後製,片名叫做( 阮ㄟ靠山有伊真好 ),期待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長照2.0的服務, 也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投票給予支持!

 

影片觀看及投票連結:https://longtermcare.ftv.com.tw/videogallery/114

 

 

伊甸基金會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微電影拍攝(阮ㄟ靠山有伊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