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15
弘陽食品邀您 伊起成為慢飛的暖陽

  今年4歲輕度智能障礙的慈慈,課堂上總是努力爭取每次練習的機會,下課後還會幫忙老師收拾教具,由於慈慈媽媽也是身心障礙者,雖然疼愛孩子,但僅能給予基本的生活日常照顧,導致慈慈缺乏社交互動及學習刺激,成長進度落後。慈慈剛來到中心時,教保老師陪著她開口練習簡單的仿說,也透過同儕間的陪伴,不斷地鼓勵慈慈勇敢嘗試各種學習,現在的她,變得活潑喜歡與人互動,還會主動與人打招呼!

 

 

  愛像陽光一樣無所不在!即日起至10月4日止,弘陽食品與伊甸攜手邀請您,共同響應「伊起成為慢飛的暖陽」捐款專案,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照亮慢飛天使成長的道路。10月4日前捐款滿額,還有機會參與抽獎,可獲得「iPhone 12 128G」ㄧ台(限量1名)。詳情請洽(04)2235-1115分機20林先生。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vqXmKj

1.定期捐款100元(至少一年)或單次捐款1200元,即可獲贈【素媽媽肉乾】一包100g。

2.定期捐款300元(至少一年)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贈【野菽家堅果營養棒】一盒(12入)。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弘陽食品邀您 伊起成為慢飛的暖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