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22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 助偏鄉學童扭轉學習困境

       「學習」是孩子扭轉未來的重要關鍵,但卻有許多偏鄉學童,因身處資源匱乏與經濟弱勢的環境,而難以穩定就學,導致他們無法發揮所長、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為讓更多偏鄉學童獲得即時支持,熱衷公益的磐石集團挺身而出,攜手伊甸基金會連續12年舉辦「千里傳愛」單車環台公益活動,今年傳愛騎士將持續深入偏鄉各角落,帶領孩子們一同學習理財知識、閱讀繪本故事,給予溫暖鼓勵與陪伴,幫助他們扭轉學習困境、邁向希望未來。

 

 

       除了環島募款,磐石集團與伊甸邀您一起加入守護偏鄉學童的行列,讓更多孩子能獲得課後照顧跟多元學習的機會。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至 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永不放棄的愛 育見孩童未來」,每月定捐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手提三層隔熱餐盒」乙個;每月定捐5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筆捐款6600元,還加贈「不鏽鋼MIT單柄鍋」乙組。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4。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 助偏鄉學童扭轉學習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