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18
暖心募資計畫!邀您傳遞溫暖心意 助失能家庭獲得自立力量

       新冠疫情肆虐,拉開了人們之間的距離,不僅無法面對面相聚暢談,就連迫不得已的見面都需要時刻緊戒,保持防疫安全距離。然而,即使疫情讓人與人的距離變得遙遠,但那份想要關懷彼此的心,卻依然緊緊相依。

 

       因此,伊甸基金會想邀您將這份心意,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失能家庭,以行動支持由高譚市有限公司與伊甸攜手發起的「美美戶外風格商品募資」活動,只要捐款響應「伊甸愛心組」方案,就能為失能家庭雪中送炭,成為他們艱難時期的堅強依靠。

 

       即日起至7月10日止,凡於FlyingV募資平台捐款支持 "美美戶外風格商品募資" 中的「伊甸愛心組」方案,不僅可獲得豐富實用的公益系列商品,最後高譚市有限公司會將募款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予伊甸,幫助失能家庭重新自立,邁向希望人生。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6。 

 

立即響應: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8977

 

【伊甸愛心組】 內含商品:

-漫漫騎衣x1 -愛美小方巾x1

-漫騎小袋x1 -五隻美美x1

-美美小圓扇x1 -美美勳章x1

-數位主題桌布x1

 

暖心募資計畫!邀您傳遞溫暖心意 助失能家庭獲得自立力量
圖片來源:H.H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