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17
【公告】2021第一屆心旅行《看見心風景》攝影比賽 得獎名單

       伊甸基金會每年舉辦心旅行志工活動,透過自助旅行以及志工服務,幫助身障朋友在生活照顧上,獲得更多的協助,把熱騰騰的營養餐點,送給獨居長者享用,同時關心身體狀況,在偏鄉孩子放學後,細心指導孩子作業等,讓民眾在享受旅行的過程中,也可以做公益,傳遞更多的正能量與溫暖。

 

       今年,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心旅行,伊甸舉辦了2021第一屆心旅行攝影比賽,透過志工們熱心公益來到台灣各個角落服務弱勢外,也在過程中紀錄下美好、感人的瞬間,一個微笑、一句謝謝,都會帶給大家許多的感動與溫暖,感謝所有參賽的志工朋友們,透過攝影作品分享服務過程的美好收穫。

 

       2021第一屆心旅行攝影比賽,伊甸總共收到十件作品,特優以及優等獎由主管進行評選,人氣獎則開放民眾線上投票,以票數最高的前三名為主。得獎名單如下:

 

特優:吳國良《長濱海上的耶穌光》

 

優等:周昱良《遙遠的南溪》、林温玲《枋寮漁港補破網》

 

人氣獎:周昱良《還要等多久?快點出發要去服務》、周昱良《遙遠的南溪》、吳國良《長濱海上的耶穌光》

 

      恭喜以上得獎者,伊甸將在兩週內寄送相關獎品,期待明年的心旅行有更多的參賽作品,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助人的美好。若對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Email:103eden@gmail.com 。

 

 

【公告】2021第一屆心旅行《看見心風景》攝影比賽 得獎名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