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13
郵您傳愛 助偏鄉孩童學習不中斷

放學後的時間,許多孩子因單親、隔代教養、經濟弱勢等因素導致家庭功能不彰,影響孩子課業的學習與人格發展。為補足失能家庭的照顧及教養功能,伊甸基金與在地學校、社區合作,為孩子們打造課後安心學習的好所在。

 


中華郵政為支持伊甸弱勢社區服務,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學童,發起「郵您傳愛 助偏鄉孩童學習不中斷」,即日起至7/31止,邀請您至伊甸捐款支持,捐款達指定金額,就有機會獲得郵鴿應援包、 郵愛充滿包、RODY兩用大頭墊及RODY插畫風造型百變包等多項實用好禮喔!

 

伊甸與中華郵政邀請您一起守護這些孩子,支持在地社區夥伴,幫助更多學童獲得陪伴、教養與照顧,讓孩子有機會翻轉未來,實踐夢想。立即捐款支持:https://reurl.cc/OXLeNg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8。
 

 

郵您傳愛 助偏鄉孩童學習不中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