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06
歐克威爾全站感謝媽咪 指定商品提撥捐助遲緩兒

根據根據衛福部2018年針對六歲以下兒童所做之口腔健康調查,發現學齡前兒童的齲齒率為46.93%,5歲兒童之齲齒率高達65.43%,與世界衛生組織在2000年訂定「5歲兒童齲齒率50%以下」的目標相比,仍有許多努力的空間!

 


兒童口腔保健專家_歐克威爾,推出嬰幼兒喜歡、有效專業且安全無害的口腔保健產品,幫助孩子從小建立口腔保健習慣,幫助家長與孩子跨越學習口腔清潔的挑戰。

 


歐克威爾不僅是媽咪們的好幫手,為幫助慢飛天使及家庭,成為他們成長的助力,即日起至5/31止,於歐克威爾官方網站購買兒童口腔禮盒組,每組商品將提撥5%收入,支伊甸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服務。立即支持響應請上 歐克威爾官網 或來電請洽(03)4947-341分機143。

 


歐克威爾全站感謝媽咪 指定商品提撥捐助遲緩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