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4-19
VIIGO母親節公益禮盒寵愛升級 感謝媽咪、助伊慢飛

對孩子來說,成長過程就像是場大冒險,需要家長給予耐心指導與陪伴,才能幫助孩子突破重重關卡,漸漸茁壯;對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及家庭來說,更是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力氣、耐心才能追上大多數孩子的腳步。

 


為了感謝辛苦付出的每位家長,以及給予慢飛天使家庭更多支持的力量,台灣普德清潔品牌VIIGO於母親節期間,推出5款「 #謝娘娘恩典!」母親節公益禮盒提撥捐愛心活動,即日起至6/30止,凡於 VIIGO官網 購買 《為自己加倍奉還》《每天都想度個假》《言不由衷的溫柔》《高級感魅力療癒》《三千寵愛集一身》任一款母親節限定禮盒,台灣普德即為您提撥捐款予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服務,大步邁向成長的路!立即訂購支持請上VIIGO官網,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VIIGO母親節公益禮盒提撥捐助伊慢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