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1-14
王道銀行推公益認同卡 暖心支持伊甸長照服務

  面對高齡社會的來臨,「長照」是刻不容緩的議題。對此,伊甸基金會因應個案不同需求提供居家、社區整合型等多元長照服務,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與弱勢長輩能得到完善照顧資源,安心迎接老後生活。

 

  為支持伊甸長照服務,熱衷公益的王道銀行與伊甸合作,共同打造3款「公益認同卡」,其中2款是由伊甸萬芳啟能中心身障學員所設計,不僅讓身障學員有一展長才的機會,也邀請民眾一同辦卡消費,以行動支持伊甸長照服務,讓更多身障朋友與弱勢家庭獲得完善照顧資源。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邀請民眾於王道銀行官網線上開戶申辦「伊甸公益認同卡」並刷卡消費,不僅可享國內外不限通路0.8%現金回饋,王道銀行還另提撥消費金額的0.2%支持伊甸長照服務。活動詳情可電洽(02)2230-7715分機5325。

 

** 立即辦卡:https://reurl.cc/N632dq 

 

王道銀行推公益認同卡 暖心支持伊甸長照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