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0-12
漫漫長路 蕾娜塔用愛陪你飛

在台灣,有許多需要接受早期療育、長期照顧的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力氣,才能趕上同齡孩子的發展,他們需要多元適切的早療資源,才能幫助他們挺過漫長早療路。

 


以行動支持公益的蕾娜塔特別攜手伊甸基金會,於官網及全台實體通路發起「漫漫長路。用愛陪你飛」活動,邀請您一起化行動為力量!即日起至10/31止,凡於蕾娜塔公益專區 https://www.renata-hair.com.tw/collections/公益2件9折 或蕾娜塔配合之沙龍店家 購買指定商品,除可享有專屬折扣,蕾娜塔再提撥10%銷售金額捐予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用愛陪慢飛!更多商品及活動資訊請上 蕾娜塔網站 或來電請洽(03)4947-341分機143。
 

 

漫漫長路 用愛陪你飛 蕾娜塔2件9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