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30
無障礙生活節線上體驗展啟動,憑闖關截圖可至活動現場拿好禮唷!

       伊甸無障礙生活節已邁入第七屆,透過互動展覽與體驗,讓社會大眾認識無障礙的重要性,並同理身心障礙朋友正面臨的困境。

 

       為讓更多人參與,伊甸今年特別打造線上體驗展,以「歲月製造所」為主題,邀請大家感受在人生這條不斷往前的生產線上,可能會經歷的困難與挑戰。

 

       這次的線上體驗展,透過簡單的小遊戲,從聽覺、視覺,到記憶力考驗,感受身體機能在面對障礙時,那最直接的衝擊與反應。現在,歡迎您成為歲月製造所的一員,準備好一顆同理的心,我們正式啟動!

 

活動網址 https://touchinglifetaipei.eden.org.tw/

 

(即日起到11/1下午六點,只要完成兩個關卡,即可至無障礙生活節活動現場上領取驚喜小禮物, 快來體驗吧!)

 

 

無障礙生活節線上體驗展啟動,11/1前闖關截圖可至活動現場拿好禮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