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15
2021象圈工程計畫 即日起開放申請

  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自2006年起持續關懷偏遠地區學童,期望能使他們享有公平教育權、健康早餐供應以及友善的課後陪伴環境。

 

 

  一路走來,伊甸累積共幫助了1,075個社區單位(學校、教會、社區發展協會,每年合作單位數總計)、34,930人次的學童與青少年。長期與地方單位的互動中,伊甸不只看到受助孩童的現況,更看見現況背後的問題-父母無力照顧,家庭功能失能。

 


 
  當家庭喪失功能,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社會良善之力就應該立即伸出臂膀,圈起一個溫暖有愛的空間,幫助孩子感受愛的溫暖。伊甸十年來與數百個地方單位共同合作,深信在地組織有能力與毅力擔負這項使命。至今,我們仍秉持「找對的人,作對的事」這份精神,繼續推動「2021年象圈工程計畫」,期許陪伴那些在地努力、持續耕耘的社區夥伴,共同為台灣偏鄉需要關懷的兒少盡更大的心力。

 


 
  歡迎各地學校、教會及社區發展協會依當地需求提出方案,透過伊甸的經費補助及專業輔導,一同守護偏鄉地區學童健康成長!有興趣之單位,請下載以下文件,並於公告收案期間依規定繳交辦理。詳情請洽:(02)2230-7715轉6132薛小姐。

 

象圈工程專案.快樂早餐計畫

2021年象圈工程專案 ‧ 快樂早餐計畫申請書

 

 

象圈工程專案.課後照顧計畫

2021年象圈工程專案 ‧ 課後照顧計畫申請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