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02
黑豆桑愛心提撥捐 助慢飛快樂成長每一天

孩子的成長挑戰,從出生就開始,而慢飛天使的成長之路比一般孩子更為艱辛,除了要不斷地努力,更需要大家的幫助與支持,才能跨越成長的關卡。只要把握機會,孩子們都有機會跟上成長的腳步。

 


黑豆桑醬油不僅堅持給與消費者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食品,也長期支持弱勢服務,這次攜手伊甸公益合作,於網站發起「黑豆桑助慢飛 快樂成長每一天」提撥捐活動,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號召消費者一起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慢飛天使大步趕上成長的路。

 


即日起至9/30止,凡於 黑豆桑官方網站 購買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乙組,每售出一組,黑豆桑即為您捐贈200元予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邀請您一同支持響應,讓日常多點甘甜美味,也添加愛與溫暖!活動洽詢專線 (03)4947341分機143。


 

黑豆桑愛心提撥捐 助慢飛快樂成長每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