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9-01
「伊7友善 讓愛無礙」 邀您一起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在台灣,每20個人就有一位是身心障礙者,在生活中,他們除了需要面對自身障礙所帶來的考驗外,就連環境也處處充滿挑戰。


友善,是我們可以給身心障礙朋友的溫暖。


伊甸基金會愛心大使張睿家,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響應「伊7友善 讓愛無礙」網路響應活動,期待您與我們一起,透過七個友善行動任務,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支持,也學習如何與他們相處,共同打造一個「有愛無礙」的友善環境與社會。

 

立即響應→https://e7friendly.eden.org.tw/

 

即日起至10/15止,於伊甸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還有機會得到伊甸原生藝術【怪怪的也沒關係】T-shirt(2名)。活動詳情請電洽(02)2230-7715分機5115。
 

「伊7友善 讓愛無礙」 邀您一起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主辦單位伊甸基金會保有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得獎名單將於10/23(五)公布於伊甸官網及FB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