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8-26
和億分享愛 伊起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節日的歡樂時,仍有許多慢飛天使家庭在成長關卡上努力奮戰,甚至在資源與支援的雙重不足下,飽受照顧及經濟壓力。

 


為此,和億生活集團特別攜手伊甸合作,於中秋節前夕推出「和億分享愛-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公益活動, 期待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響應,為慢飛天使募集「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幫助更多孩子克服各種挑戰,趕上成長的步伐,以及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即日起至10月1日止,凡於「添好運」、「了凡」門市購買中秋禮盒(月餅組、冷凍組),每售出一組,和億生活集團即提撥2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11/26前至 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添好運午茶組兌換券乙張 (紫米薏仁椰奶+添好運一口蛋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