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7-15
老窩咖啡暖心獻禮 助身障朋友成就夢想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人口已超過118萬,每20人就有1名是身心障礙者,因自身障礙限制,讓他們在日常生活或工作職場上面臨許多嚴峻考驗,大多只能默默承受與孤立奮戰。

 

  知名品牌老窩咖啡不僅致力於煮出有「溫度」的咖啡,更攜手伊甸基金會發起有「溫度」的行動,共同邀請民眾一同響應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力挺身心障礙朋友成就夢想。

 

  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成就夢想 我來挺你」(https://reurl.cc/j7nWOp),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就可獲得限量「老窩中秋禮盒」乙組唷!活動詳情請洽(03)4947-341分機143。

 

    立即響應:https://reurl.cc/j7nWOp

 

老窩咖啡暖心獻禮 助身障朋友成就夢想

贈品:老窩中秋禮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