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7-09
瑞助繕行 與身心障礙者愛同行

  有癲癇併精障還有視覺失調的忠勝,因職場環境不友善,離開了職場。4年前忠勝參加伊甸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樂活課程,一開始忠勝完全無法融入,經過社工及老師耐心的指導,幾年下來,忠勝已經可以換位思考有同理,在課堂上主動協助身心障礙的同學。

 

 

  忠勝在伊甸變得熱心積極,在這裡找到自我價值,今年忠勝也加入了伊甸庇護工場的團隊,人生變得更加有色彩。有許多像忠勝這樣的身障者,他們期盼的只是我們能夠肯定他們、給他們機會,瑞助營造與伊甸攜手邀請您,一起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成為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即日起至9月19日,只要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支持「瑞助繕行 與愛同行」專案,每月定期捐款200元(至少一年)或單次捐款2400元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即可獲贈【自己印紙膠帶撕貼畫卡】一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04-2235-1115分機23林先生。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3DVjA0

 

瑞助繕行 與身心障礙者愛同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