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7-01
台灣愛普力卡暖心護慢飛 讓愛陪伴每一刻

  台灣愛普力卡(Aprica)長年來致力研發安全且適合嬰幼兒的育兒器具,不僅設計出像嬰兒手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哺育用具等實用的日常生活用品,也減輕父母育兒過程的不少負擔,這次更投身公益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加入守護慢飛天使的行列,共同關注弱勢兒童議題,幫助更多遲緩兒能夠及早發現、及早療育。

 

  台灣愛普力卡邀請您以行動暖心護慢飛,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守護慢飛,讓愛陪伴每一刻」https://reurl.cc/L3r5ry),每月定捐4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4800元,即可獲得可水洗透氣護頭枕;每月定捐55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6600元,再加贈吸碗盤組。活動詳情請洽(03)4947-341分機143。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守護慢飛,讓愛陪伴每一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