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6-10
磐石保經愛傳千里 助偏鄉學童築夢踏實

身處資源匱乏與經濟弱勢的偏鄉學童,往往流失很多學習機會,導致他們無法實現心中的夢想,留下無限遺憾。

 

對此,熱衷公益的磐石保經攜手伊甸基金會連續傳愛偏鄉11年,共同舉辦「千里傳愛」單車環台公益活動,讓傳愛騎士們騎單車環台深入偏鄉各個角落,與當地學校與教會的孩子互動交流,帶領他們體驗新奇有趣的課程,傾聽他們對未來的想像,同時給予鼓勵與資源協助,讓偏鄉學童重拾逐夢勇氣、邁向希望未來。 

 

每個小小力量都能創造大大能量!磐石保經邀請您一同讓愛傳千里,以行動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為愛而騎,育見孩童未來」,每月定捐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北歐MOZ旅行六件組」(網袋*3、收納袋*2、束口袋*1);每月定捐5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筆捐款6600元,還加贈「麋鹿熱水壺」。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4。

 

 

千里傳愛11:為愛而騎,育見孩童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