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25
好「象」有點科學繡片提撥捐 助偏鄉學童快樂學習

資源匱乏、經濟弱勢或是家庭照顧功能不彰等問題,是偏鄉學童所面臨的成長困境。為此,伊甸基金會透過象圈工程計畫,與學校、教會及社區協會合作,發揮如象群的力量,推動快樂早餐、課後陪伴服務,共同圈起溫暖的象圈,守護孩子健康成長!

 


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平均每年都有近百個社區單位以及近3千名孩子需要給予照顧及關懷;為支持伊甸幫助偏遠地區的孩子,賽先生科學工廠特別推出「大象日常繡片,你購買、我捐贈」公益活動,8/25止,凡於賽先生科學工廠線上購買好「象」有點科學繡片,每售出一片即提撥$10支持伊甸象圈服務,讓每位偏鄉學童都能安心就學,快樂長大!

 


邀請您至👉️ 賽先生科學工廠官網 以行動購買支持,或直接 線上捐款響應  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好「象」有點科學繡片”一組(隨機三入)。

 

 

好「象」有點科學繡片提撥捐 助偏鄉學童快樂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