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20
Artificer健康生活飾品提撥捐 邀您伊起助弱勢

因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讓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為此,Artificer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善盡社會責任,期望透過微薄的力量,邀請社會大眾持續給予讓弱勢兒童、長者及身心障礙朋友關懷與幫助,支持伊甸讓服務不中斷!

 

 

Artificer利用AERO技術與材料製程的安全把關,打造多種風格的健康飾品,可以在運動、上班、休息、正式場合等生活裡的各種時刻配戴,無論身在哪裡,都能時時感受天然礦物帶來的有益功能,讓健康全面覆蓋。

 


即日起,至Artificer官網或全台所有授權經銷通路購買任一Artificer產品,Artificer即提撥收益的3%支持伊甸的各項服務計畫,幫助弱勢兒童、弱勢老人及身心障礙朋友。伊甸邀請您一起響應Artificer公益行動,讓愛無礙,無所不在!活動詳情及更多產品資訊請至Artificer網站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5。

 

 

Artificer健康生活飾品提撥捐 邀您伊起助弱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