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08
誠品會員點數隨手捐 守護慢飛成長路

  台灣每15位孩子中就有1位是「慢飛天使」,因在語言、認知、甚至是動作上發展遲緩的狀況,讓他們在成長路上落後於一般孩子。還好,只要把握0-6歲腦部發展的關鍵期,讓孩子接受專業的早療服務,透過專業的職能、物理、以及語言治療師來擬定療育計畫,就有機會幫助他們趕上成長路。

 

  為持續支持伊甸早療服務,誠品與伊甸基金會長年合作,推出會員公益點數捐活動,助慢飛天使跨越艱難成長路。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邀請誠品會員將點數捐出,每捐10點誠品即換算1元捐予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成為慢飛天使家庭堅強的後盾。詳細資訊請上誠品官網會員專區 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21李小姐。

 

    立即響應:https://reurl.cc/Aq7ZEj

 

誠品會員點數隨手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