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05
伊甸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熱烈招生中

  伊甸五穀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開始招生囉!歡迎家中有年滿3足歲幼兒(106年9月1日以前出生)踴躍來登記報名就讀。


  幼兒園採不分科「主題式」教學,同時結合「學習區」,整合孩子統整學習能力,藉由老師有計畫性的規劃及引導,透過遊戲學習的方式,讓孩子習得「帶的走」的學習力!學習空間安全並寬敞,不管是室內的教室、體能活動室、室外的籃球場、PU跑道、草地、花園、菜園,孩子都可以開心且安全的學習。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教室室內體能活動教室寬敞安全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教室室內體能活動教室寬敞安全



  幼兒園免學費,每月僅收費月費3500元,第三胎僅收費2500元/月,還可優先入園,經濟弱勢家庭也能優先入園就讀,且沒有寒暑假,家長不用擔心寒暑假的送托問題。

 

孩子在幼兒園天馬行空的創作

孩子在幼兒園天馬行空的創作

 


  幼兒園致力創造快樂的學習環境,培養孩子的獨立思考與天馬行空的創造力,誠摯歡迎您讓孩子加入快樂學習的成長園地!歡迎家長預約參觀,洽詢專線037-220290潘組長。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粉絲專頁:https://reurl.cc/3D43l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