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5-08
母親節公益獻禮 幸福米寶邀您伊起幸福助慢飛

  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是愛與陪伴,對於發展遲緩的孩子來說更為重要,這些慢飛天使需要我們投注更多的心力與關懷,幫助他們跨越重重的阻礙,順利邁向成長路。

 

  對此,長期熱衷公益的幸福米寶,特別結合母親節發起提撥捐活動,邀請您「伊起幸福助慢飛」,推出幸福價禮盒組,不僅有超實用的防疫物資「高效防護除菌噴霧」,還有健康營養的「優植益生菌」、「鮮果餅乾」等不同系列的組合,禮盒商品豐富且實用,同時還能做公益助慢飛安心長大。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凡於幸福米寶官網公益專區 https://reurl.cc/g7e8Zb 購買幸福價禮盒組,每筆成交訂單幸福米寶即提撥10%支持伊甸早療服務,陪伴遲緩的孩子能勇敢面對每個成長關卡。更多商品資訊請上幸福米寶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06。

 

    立即響應:https://reurl.cc/g7e8Zb

 

 

幸福米寶商品套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