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3-30
支持小麥與熊LINE主題助慢飛 即可獲得免費塔羅占卜

        為持續支持伊甸早療服務,幫助更多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及家庭,獲得照顧與學習資源,小麥與熊 與伊甸長期公益合作,推出小麥與熊 LINE主題,溫暖繽紛的色彩,不僅能為您的生活帶滿滿的活力能量,慢飛天使及家庭也能因為您的幫助獲得力量!

 

       邀請您一起成為慢飛天使與家庭的後盾!即日起,至LINE商店購買小麥與熊 LINE主題,小麥與熊即捐出販售所得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服務,趕上成長的進度!此外,3/30至5/2期間,將購買成功畫面截圖傳送至小麥與熊的粉絲專頁,即可免費預約占卜一題的時間。立即購買支持:https://reurl.cc/QGae2 活動詳情請上麥與熊粉絲專頁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