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4-06
2020伊甸服務學習營隊 報名開始囉!

  這趟旅程,我希望回到自己的根本,珍惜所擁有的、了解別人所需要的…  -來自服務志工魏思宇

 

 

  自2004年開始,伊甸基金會整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國際參與」和「公益旅行」的理念,由伊甸專業的工作人員帶領,前進國內、外的服務據點進行為期一至二週不等的志工服務,親身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今年服務學習營隊將針對國內地區,前進南投、花蓮、台東等服務據點及弱勢社區服務,透過教案設計、教材準備等活動,培養獨立思考及團隊合作的能力,用行動溫暖整個社會!想更了解服務學習營隊的志工服務內容,可先至伊甸志工站出來FB 觀看線上說明影片,如對志工報名有興趣者歡迎於5月8日前至伊甸志工行動網填寫電話面談報名表,後續將有伊甸人員與您聯繫,完成這次活動報名!

 

 

  讓改變,從體驗開始!歡迎年滿15歲以上,願意關懷弱勢族群的青年及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直接下載2020伊甸服務學習營隊簡章或撥打洽詢專線(02)8230-1301。

 

 

2020伊甸服務學習營隊 報名開始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