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2-27
Pato Pato為慢飛天使墊起幸福

伊甸慢飛天使早療服務已經超過26年,每年服務2萬個慢飛天使家庭,目前在全台14個縣市,共有27個早療服務據點。0~3歲是孩子腦部發展的關鍵期,為了讓更多的慢飛天使在黃金療育期得到最適切的服務,Pato Pato與伊甸合作,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消費者只要到Pato Pato官網公益專區 購買巧拼地墊系列、清潔用品系列、幼兒玩具系列,Pato Pato即提撥銷售金額20%(扣除運費)捐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Pato Pato與伊甸邀請您一起為慢飛天使墊起幸福,讓慢飛天使勇敢、快樂的成長。詳情請洽:04-2235-1115 轉分機13王小姐。

 

立即購買: https://www.patopato.co/pages/pato-eden

 

Pato Pato為慢飛天使墊起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