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2-06
送好禮作好事 果物配邀您一起支持伊甸愛圍爐

果物配嚴選 從「好水果」出發,致力於為您的生活把關,讓吃水果成為忙碌生活中,最放心的一件小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果物配推出《御選果物典藏禮盒》,經典的紅黑配禮盒,搭上燙金的腰帶,展現出高貴不貴、低調奢華的質感,將您的心意與祝福完美傳遞。

 


為讓身心障礙者及失能、失智長者等弱勢家庭,也能享受過年的溫馨氛圍,今年果物配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至果物配官網「年節禮盒專區」選購,每售出一盒,果物配即提撥3%費用支持伊甸「愛‧圍爐」公益活動,讓2700位服務對象與家人團圓吃飯,並把年菜送進353位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心障礙朋友家中。支持請上《果物配。精選果物典藏禮盒》選購,活動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5317 李小姐。

 

至果物訂購《御選果物典藏禮盒》即提撥3%費用支持伊甸「愛‧圍爐」公益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