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20
聖誕明信片徵件活動開跑 金興發五千元禮券等你拿

轉眼間,最令人期盼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除了聖誕禮物,是不是也正在尋找合適的聖誕明信片,傳遞那急於寄託的思念與盼望呢?

 


沒有比自己親手設計的卡片更具意義了!即日起至11/28止,只要將自己設計的聖誕明信片上傳至徵件表單https://forms.gle/YhtTFpArvYFCwKrC7, 或掃描QR Code上傳作品,優勝者將獲得金興發禮券5000元,並直接發行作品於金興發店內販售喔! 


此外,為響應公益,每售出一張獲選發行的聖誕明信片,金興發即提撥5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經費,幫助更多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療育,不再錯失接受早期療育的黃金期,趕上成長的路。參賽資格不拘,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辦法及詳情請上金興發「聖誕節明信片徵件」活動網頁查詢。

 

聖誕明信片徵件活動開跑 金興發五千元禮券等你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