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20
萊爾富「水」守護慢飛 邀您一起讓愛不遲緩

孩子的成長挑戰,從出生就開始,而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的成長之路比一般孩子更為艱辛,需要經過不斷地嘗試、集結大家的力量,歷經99次的挑戰才有那第100次的成功。

 


萊爾富為幫助更多慢飛天使及家庭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資源與幫助,趕上成長的進度,今年,萊爾富與伊甸共同發起「從心出發 讓愛不遲緩」活動。即日起,凡於門市購買『海洋深層水指定包裝款』,萊爾富即捐出3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活動截至目前,『海洋深層水指定包裝款』已經銷售8,702瓶,捐款金額達26,106元,敬邀民眾持續支持響應,一起成為慢飛天使成長的助力!

 


活動期間也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從心出發 讓愛不遲緩」,月捐300元就可以幫助慢飛天使接受一小時的療育,捐款達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還可獲得「LAZY MARU不鏽鋼便當盒」乙個!(贈品採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購買「台灣加油 海洋深層水」800ml聯名包裝款,即提撥3元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