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12
「伊」起吃好蛋提撥捐伊甸 以行動助身心障礙者安老

面對高齡社會的來臨,越來越多人擔心自己的老後生活,然而身心障礙者老化的速度又比一般人快速,在台灣超過116萬名身心障礙者當中,竟有將近七成的人擔心老後生活會陷入窘境。因此,如何幫助身心障礙者安心變老,需要你我一起努力,為他們打造更友善的無障礙環境。

 

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的老後生活過得更加安穩,寶奇生技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伊」起吃好蛋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於寶奇生技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G7xxd 訂購「咱兜ㄟ雞蛋管家」,每售出1組,寶奇生技就提撥200元,支持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用行動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安心變老。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呂小姐。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訂購「咱兜ㄟ雞蛋管家」,每售出1組,寶奇生技就提撥200元捐伊甸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