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18
WIWI發熱衣提撥捐伊甸,溫暖守護長輩晚年生活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不僅老年人口節節攀升,其中獨居長輩更高達30多萬,伊甸長期關心長輩的老後生活,提供居家照顧、關懷據點、送餐、沐浴、輔具支持等各式的服務,幫助長輩們能夠老的健康、老的有尊嚴。

 

  我們都會老,幫助現在的他,就是照顧未來的你,WIWI與伊甸合作,推出公益T恤義賣,即日起至109年1月15日止,邀請大家至WIWI官網購買「為愛加衣」特價專區內的迪士尼系列商品2件,WIWI將自銷售金額提撥3%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服務,溫暖守護年邁長輩的晚年生活,幫助他們幸福的在地老化。

 

活動詳情請電洽:(02) 2230-77155轉分機5313劉小姐

 

觸動心的溫度 為愛加衣。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5日,凡購買【為愛加衣】商品,將提撥銷售額3%捐給「老人照顧服務計畫經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