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0-03
「伊起愛嘉-小農體驗工作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11月中旬,台東大武山腳下的嘉蘭村,紅色花田映入眼簾,細藏著一簍簍鮮紅果實,全都是村民賴以維生、細心呵護的小寶貝- 洛神花。由於青年人口外移的情況日漸攀升,導致村落人力短缺、生產力下降,每逢採收季的到來,當年熱鬧豐收的畫面早已不見蹤影…

 

  伊甸基金會與象圈夥伴-台東嘉蘭在地教會合作,將於11/17及11/20分別舉辦為期四天的「伊起愛嘉─小農體驗工作營」,工作營將協助部落小農耕作、陪伴偏鄉孩子進行創意課程、體驗部落當地傳統文化及協助推動青年返鄉計畫。邀請您和嘉蘭村的小農一起摘下美好鮮豔生活!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1日,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1月17日(日) 至20日(三)
第二梯次:11月20日(三) 至23日(六) (已額滿)
可同時報名兩梯次、單次梯隊為期四天,需完整配合工作營行程。
正式營隊前志工需配合參與行前籌備會。


報名資格:

20歲以上,熱愛陽光大自然,對農業有興趣且尊重單位信仰價值的社會大眾。


活動費用:

新台幣2,000元整(單梯次) 

包含集合定點(台東太麻里火車站)集合後服務期間交通食  宿、保險、活動行政及對當地服務工作等費用。
報名詳情:伊甸志工專區線上報名活動簡章下載
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6123林小姐

 

伊起愛嘉  小農體驗工作營

 

志工與當地小農一起為農村注入新活力!

 

伊起愛嘉  小農體驗工作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