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9-18
第3波 「心旅行」志工服務 熱烈招募中!

若說沿途的風景是這趟旅程的配角,
那麼「看見需要」則是這趟旅程中最不可或缺的「主角」,
遇見精彩的生命價值,就從這次的心旅行開始。

 


  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 將志願服務自助旅行結合,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如果您熱愛旅行、有愛心,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可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老寶貝們和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立即至【心旅行志工報名】參加!

 

【招募對象】
1.年滿22歲,男女不拘。
2.週一至週五能夠連續服務四日以上(實際服務時段以單位需求為主)。
3.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不同文化。
4.不排斥與身障朋友、老人或孩童相處。
5.具基本國中小學科解答能力 (僅為課輔之合作單位條件)。
6.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服務內容】
1.協助合作單位之志工工作。
2.服務之餘體驗台灣各地之美。

 

  只要您符合上述條件,即日起至10/16 (三)為止,歡迎至【心旅行志工報名】線上報名,完成報名後,需參加10/19(六) 12:30-17:30說明會,通過面談後即可參與服務,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活動洽詢專線(02)2230-7715 分機 6122,或來信至 103eden@gmail.com 游小姐。

 

2019年 第三波 伊甸心旅行志工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