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9-02
承德中古車展音樂嘉年華會 伊甸擺攤邀民眾捐發票做公益

第十屆承德好車展‧音樂嘉年華會將於9/7-9/9下午1點到6點,在洲美蜆仔港公園盛大舉辦,活動期間開放免費入場,歡迎民眾一起進場同歡。

 

中古車展音樂嘉年華會,特別邀請到知名藝人高爾宣、葉柔、饒舌歌手哈士奇共襄盛舉,活動還結合趣味遊戲,以及公益活動,當天伊甸基金會將於現場擺設攤位,凡於伊甸攤位捐5張有效發票,即可換摸彩卷乙張,就有機會獨得東京來回機票。

 

這次中古車展音樂嘉年華的活動,不僅展示出各種中古車款供民眾賞車,還能享受音樂盛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唷!活動詳情可上承德汽車交流平台臉書粉專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22陳小姐。
 

 

9/7-9/9 第十屆承德好車展‧汽車音樂嘉年華會,在洲美蜆仔港公園盛大舉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