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9-01
日旭國際助慢飛提撥捐伊甸 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在步調節奏快速的城市中,日旭國際保有自己的步調,以高規格質感設計與品質的多樣繪畫媒材,讓緊繃的生活也能療癒紓壓。

 

這次日旭國際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將步調放慢,跟著慢飛天使一起前進,即日起至12/31止,凡於日旭國際官網 https://www.jihhsuart.com 或上日旭國際臉書粉絲專頁購買指定愛心商品,即提撥產品售價的百分之五捐伊甸,用行動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給予孩子們更多的協助與關懷。

 

對於早療的孩子來說,「長大」是很辛苦的事情,為了跟上同齡孩子的發展,從出生開始就是艱難的挑戰,從簡單的抬頭、轉身、翻身到進階坐、爬、站、走等動作,都需要花費比一般孩子更多的時間去不斷練習與嘗試,才能突破困境。

 

日旭國際與伊甸邀請您,一同響應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孩子成長不卡關。更多商品資訊請上日旭國際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19。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日旭國際官網購買指定愛心商品,每售出1組,即提撥產品售價的百分之五捐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