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12
富宇慈善基金會 捐助伊甸新竹早期療育社區服務據點

  伊甸基金會承接新竹北區與香山區發展遲緩兒童社區療育服務據點日前順利開幕,伊甸為感謝富宇慈善基金會支持教具、冷氣等設施設備及室內修繕,讓服務能順利展開,特地在日前舉辦受贈儀式,邀請富宇慈善基金會參加,伊甸桃竹苗區陳艷芳區長也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致謝,富宇慈善基金會陳怡如經理也親自出席,給予伊甸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富宇慈善基金會陳怡如經理與伊甸桃竹苗區陳艷芳區長共同揭牌

富宇慈善基金會陳怡如經理與伊甸桃竹苗區陳艷芳區長共同揭牌

 


  伊甸北區與香山區發展遲緩兒童社區療育服務據點,可優先提供經濟弱勢、交通不便或脆弱家庭之遲緩兒更全面的協助,縮短照顧者因療育所花費的時間,並與親子館、幼托園所、醫院、教會等在地組織共同合作,及早發掘潛在的發展遲緩兒。同時,據點也將提供認知、職能、語言等治療課程,以定點、走動、到宅等各種形式,幫助孩子追上成長的腳步。因應疫情,未來據點服務除強化早療社群群組的功能,也開始嘗試虛擬實境的多元服務方式,持續透過家庭支持、早療資源整合與服務介入,支持發展遲緩兒及家庭勇敢突破孩子的成長關卡。

 

 

伊甸桃竹苗區陳艷芳區長也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致謝

伊甸桃竹苗區陳艷芳區長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致謝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年與伊甸同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社會福利服務工作不餘遺力,從視障服務、居服長照服務、身心障礙者服務、社會住宅社服站服務等,都得到富宇慈善基金會大力的支持,也讓伊甸的多元服務可以更加全面及完善,感謝富宇慈善基金會成為社會福利服務的重要推手,與伊甸攜手照顧到各個需要幫助的族群。
 

 

 

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介紹新竹早期療育社區服務據點服務

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介紹新竹早期療育社區服務據點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