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06
用心守護老大人 兆豐慈善基金會支持伊甸基隆在地長照

      近年來,台灣因為高齡社會的影響,長者平均壽命也逐年提高,獨居、行動不便、身體機能退化、失智失能等狀況,已經成為老年生活的常態。這不僅讓許多的照顧者面臨龐大的照顧壓力,加上受疫情影響,許多弱勢長輩生活面臨雪上加霜的困境,如同一座孤島,與外界失去聯繫,若沒有適切的服務介入,將會導致長照悲劇發生。

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新型體溫計,讓長輩隨時可以監測自己的身體健康。

 

兆豐慈善基金會捐贈的新型體溫計,讓長輩隨時可以監測自己的身體健康。


      為讓長輩在疫情期間可以安心、持續接受伊甸照顧服務,兆豐慈善基金會特別捐贈三台「落地式紅外線熱像儀」予伊甸基隆地區巷弄長照站、信義區失智據點,以及七堵區失智據點,不僅可以隨時監測長者的體溫,同時也能確保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健康安全,提供弱勢長輩一個安心的環境活動,擁有快樂老後生活。

 

感謝慈善基金會這次的熱心公益,讓基隆在地長輩擁有更完善的照顧資源。

感謝兆豐慈善基金會這次的熱心公益,讓基隆在地長輩擁有更完善的照顧資源。

 


      伊甸基金會表示,基隆市老年人口數已經超過六萬人,排名全台第五,這也顯示基隆地區在長照服務、延緩失能失智與健康促進的服務需求亦逐漸增加。伊甸在基隆地區提供長輩日間照顧、居家照顧、家庭托顧、照顧者喘息,以及社區關懷與餐飲服務等,針對長輩不同的需求,提供個別化的服務項目,以提升體能、肌耐力、認知能力外,更減輕家庭照顧者的壓力,讓長輩可以在地安老,重拾生活自信。

透過多元的課程訓練,幫助長輩提升認知能力,減緩失智發生率。

 

透過多元的課程訓練,幫助長輩提升認知能力,減緩失智症發生率。


      此次特別感謝兆豐慈善基金會熱心公益,使伊甸長照單位防疫設備再升級,不僅守護長輩健康安全,也為社工、教保員等工作同仁打造安全安心的照顧環境。未來也盼有更多愛心夥伴加入,使服務更好,攜手前行。

 

兆豐慈善基金會攜手與伊甸合作,共同支持長照服務,讓更多的弱勢長輩有更多的服務可以使用。

兆豐慈善基金會攜手與伊甸合作,共同支持長照服務,讓更多弱勢長輩可以安心接受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