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6-25
台啤籃球隊校園活動帶球行善 募集逾2千張發票助弱勢

       台灣啤酒籃球隊推動全台籃球運動不遺餘力,為培育更多優質年輕球員,台啤籃球隊自2008年5月開始走進校園,每年舉辦「台啤校園特別活動」,除了與球迷零距離互動,切磋球技、趣味互動外,也希望給予年輕學子一個勇於挑戰及展現自己的舞台。今年「台啤校園特別活動」自6/3起跑,6/6活動結束共走訪8間學校,為讓活動更有意義,今年加碼發起隨手捐發票的公益行動,讓年輕學子有更多參與公益的機會。

 


       2019「台啤校園特別活動」從桃園開始,走訪了南勢國小、自強國中、永平工商、新竹東泰高中,以及宜蘭的光復國小、佛光大學,最後來到台北的中正國小、大同高中共8所學校。為讓活動更有意義,今年台啤籃球隊加碼發起隨手捐發票的行動,希望藉由公眾的力量,帶動校園行善的風氣。為鼓勵學生支持響應,學生只要捐出5張發票,即可獲得一組台啤小禮物。為期4天的校園巡迴活動,共募集了2,050張發票,小額零錢捐款101元,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作為失能家庭服務計畫經費使用。

 


       伊甸基金會非常感謝台灣啤酒籃球隊對公益活動的推動以及對伊甸服務的支持與認同,為表達感謝,北區資源中心主管鞠筱君特別頒贈感謝狀予台灣啤酒籃球隊,期望未來有更多的球星願意透過公眾的力量,帶動更多青年學子一起關注社會公益,在永不放棄追求夢想時,也能透過隨手捐發票或是一塊捐零錢的方式發揮一己之力,讓弱勢的朋友可以獲得幫助與照顧。

 


伊甸基金會頒贈感謝狀予台啤籃球隊,感謝隊員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族群。

TOP